close


南韓政府17日向北韓提議21日舉行兩韓軍事會談,商討停止在軍事分界線一帶的敵對行為,並提議於8月1日在兩韓邊界板門店舉行紅十字會工作接觸。北韓方面,15日稱文在寅的「柏林構想」是「夢囈般的詭辯」,「幸運的是包含了與前任政府不同的立場」。有分析認為,這是給予部分肯定的評價,留下對話的空間。

年菜餐廳 新竹

韓聯社17日報導稱,南韓統一部長官趙明均17日指出,舉行兩韓會談是文在寅「柏林構想」的跟進措施,是緩解半島緊張局勢和展開合作的當務之急。南韓政府還提議8月1日舉行紅十字會談討論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等人道主義問題。被問到在無核化沒進展的情況下提議會談是否妥當,趙明均回答,提議旨在緩解緊張局勢與維護和平,還要視北韓的態度及局勢變化,考慮是否展開兩韓官方的正式對話。趙明均表示,正如「柏林構想」所闡明,南韓不推行敵視北韓的政策,不謀求顛覆政權或吸收統一,共建沒有核武、戰爭風險的和平半島是南韓一貫的目標。只要北韓做出正確的選擇與國際社會合作,南韓願與北韓一道開創光明未來。

至於南韓是否會在北韓回絕軍事會談提議後,單方面停止邊境擴音喊話或降低韓美聯合軍演強度時,趙明均答,未就此進行具體研討。此外,北韓15日新屋 燒烤推薦樹林 火鍋料宅配於《勞動新禮盒推薦聞》發文,批評「柏林構想」「包含了借助外部勢力扼殺同族的對決用心」,對北韓進行制裁和施壓並行的同時談論和平,自相矛盾。就文在寅提出的廢棄朝核一事,評論表示:「徹底表現了想要解除北韓武裝的險惡用心。」北韓這篇文章提到「幸運的是包含了與前任政府不同的立場」,所以17日南韓《朝鮮日報》指出,南韓政府表示:「如果北韓對柏林構想根本不感興趣,完全可以一口否決,但其實並未如此,可見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感興趣的。」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7日表示,陸方一直認為,南北韓對話有助半島緊張局勢緩和降溫,也有利地區和平、穩定與安全,因此他希望兩韓對話,呼籲各方共同支持。(旺報)

大陸人喜歡台灣什麼東西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跺搭旺喬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