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7-11過年禮盒



《妖怪飯》將登上 PS Vita 平台,同步推出 PC 版 Fan Disc

新聞出處:遊戲基地

Honeybee 嘉義 麻辣火鍋宣佈,將在 2015 年內推出 PS Vita 版《妖怪飯~大碗~》(あやかしごはん~おおもりっ!~),上市日期及售價均未定。

《妖怪飯》(あやかしごはん)為一款以發生在妖怪與人類之間,甜蜜又悲傷的不可思議戀愛故事,以及溫暖美味的白飯為主題的以女性為對象 PC 版戀愛遊戲,去年夏天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女性玩家歡迎。PS Vita 移植版則將追加新劇情、事件場景及角色表情差異等內容。另外,官方也將推出 PC 版的 Fan Disc《妖怪飯~再來一碗~》(あやかしごはん~おかわりっ!~),描述發生在主篇故事之後的劇情。

大溪 麻辣火鍋



《NiceGame》遊烤肉宅配 蘆洲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23

圍爐年菜 台北




3149F4E1985A84FC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跺搭旺喬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